静候佳音wer

一个脑洞大的懒人的囤文地。
写文纯自爽,你喜欢就更好啦。
红心随意,不怕日lof,十分感激。
超级无敌爆炸欢迎同担。
无cp爱好者。

【柯哀】与我的守护灵

守护甜心paro(。)柯哀only架空,跟名柯主线关系不大
想写写心目中的柯哀的相处模式
“我”更像是名记叙者,非原作人物
太久没看这部童年番,角色的年龄设定记得不太清楚…日后会抓抓BUG…应该不会牵扯到守护甜心的感情线
如果都OK就↓
——

  我就读于圣夜小学的四年月班,生活中波澜不多,每天日常都相当平静而温馨。
  虽然偶尔会看到守护者中的JOKER日奈森同学以cosplay一样的姿态在发射着奇怪的光波,或者是Kchair的辺里同学顶着头顶的小皇冠挥舞着权杖,他们似乎在与什么超自然力量对峙着,这些偶然见证也许是我平静生活里最不平静的事件了吧。
  虽然我也没有太多的好奇心,图书馆里众多的书籍案例告诉我,人不能好奇太多不该好奇的东西。
  不然就会生蛋?
  我看着柔软被褥里两枚就尺寸来说像是企鹅蛋的东西陷入了沉思。
  虽然一时间不知道该拿这两个东西怎么办才好,但是床头搁着的闹钟提醒着我,如果再不动身上学,可能会被风纪委员逮住,打破我四年来未尝迟到的记录。
  于是在我还未成功思考出怎么应对这两枚来历不明的东西的情况下,我被形式所迫不得不带着它们走向今日的校园。
 
  虽说确实没有迟到,但是这个状况怎么看都不太妙。
  面对着高速接近的足球,明明脑子转得飞快叫嚣着“快躲开快躲开”,身体却像被冻结住一般动弹不得。
  似乎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,像个小男生在叹气,说着“真没办法,形象改造”,在鼻梁一重后,身体似乎一瞬间轻盈了起来,以一个炫酷得不可思议的凌空抽射把球原路,不,直接送进了对面的球门。
  目瞪口呆的不只有我,还有把球不小心踢出界的危险制造者,似乎是守护者中J Chair的相马同学。似乎并不是我的我下意识伸手摸向鼻梁,推了下眼镜。
  然而我可是能够三米开外准确读出C字视力表最后一行的人,怎么会有眼镜这样的东西?大早上的灵异事件吗?
  想着方才幻听一样的声音,我深感自己一瞬间接受了太多的信息量。
 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10)